close


好久不見,我老媽最近發懶中,她交代我來露露臉,等她有空再來跟各位聊天,大家先看看照片吧!


外公外婆跟媽媽帶我去郭元益抓週,我跟外婆都比2喔!



猜猜我抓了哪一樣?



我最愛抓長長一枝的東西



認得也會講Kitty,媽咪跟我說Kitty要睡覺了,我就抱著Kitty睡著了。



過年的時候嘟嘟來我們家玩,我搶嘟嘟的米餅來吃!嘿嘿,我比較厲害!



元宵我有提燈籠喔!



爸媽帶我到處玩,我在彰化的某個小公園平台上拔草中。



過完一個年,我會自己走路了,2月底爸媽帶我去拍寶寶寫真,我穿的很可愛吧!


==其他紀錄待補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