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是由於這篇新聞而發生的。


何豪傑、和家馨婚紗裸照走光


昨天早上剛上班,照例先開電腦上網看新聞,當我剛連結到上面那篇新聞時,
剛好有同事找我檢查一些程式的bug,於是當然跳到另外一個視窗做事,
兩個男同事就在我後面盯著我的電腦看我找bug。


BUT,因為忘了把這則新聞關掉,所以,當我在各個視窗間跳來跳去找東西時,
不小心竟然開到這個新聞視窗,出現了和家馨她們那張香艷火辣的婚紗裸照,
說時遲那時快,站在我背後跟我一起盯著我電腦的同事,也看到了這張香辣的照片。



===============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===============


男同事甲 : "唷呵...哇...." (很high的口氣)

男同事乙 : "呵呵....." (一付高興的樣子)

我(臉色脹紅) : "這是聯合新聞網的照片啦,我又沒幹嘛..."

男同事甲 : "哇...有人對我們性騷擾啦..."     (講的超大聲,整間辦公室都聽的到)

男同事乙 : "猴~~這個18歲以下不能看喔...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我...我...當場想找個地洞鑽下去,真是丟臉,竟然在男同事面前打開這個新聞照片,
還被大聲的宣布出來。



男同事甲,我一點也沒有想騷擾你的慾望好嗎?! 你想太多...



我...真想去撞牆,想把我自己的手給剁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