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多多已經會玩沙了,我一直以為她會把沙拿來吃耶,呵呵,媽媽可以去買挖沙工具了,先看照片吧!



















禮拜天領完消費券後,天氣很好,帶著多多先去國父紀念館走走,沒想到大概天氣太舒服了吧,才剛進館區沒多久,多多就在推車上睡著了,於是我們找了個地方坐著等多多起床。我帶了上一篇的香包來手縫車邊,多多爸玩我的手機電動,一家子舒服的在國父紀念館消磨時間。國父紀念館假日的走廊,都是一堆一堆的高中小朋友在練舞,因此睡沒多久,多多就被音樂聲吵醒了。推著醒來的多多在公園散步,也扶著她讓她沿路走走(還不會放手走),後來讓她在公園長椅上玩玩曬曬太陽。多多只要碰到一個她沒坐過碰過的東西就好高興,所以把她放在公園長椅上,她也好高興的一直講話,東指西指。

離開國父紀念館準備走回外公外婆家的路上,順道經過市政府,所以我們帶多多去人工沙灘瞧瞧。一開始她很狐疑的看著爸爸拿到她手上的沙,一直從手中流下去,她一直跟爸爸指著沙表示還要。多爸爸後來就把多多整個人抓到沙灘上,剛踩上沙坑的那一刻,她笑的好開心,然後就一直兩隻手在砂坑裡迴來迴去的玩沙。因為有些地方的沙子被其他小朋友翻起來比較濕一點,多爸爸要把她抱去別的比較乾的沙子上,她還生氣不肯走呢。

後來大概是他有點想睡覺了,開始要揉眼睛,被我抓去洗手洗腳,她洗的也很高興,當然我就是順便把她的鞋襪外套穿回去,叫她跟沙沙說掰掰,下次再來玩,她也很乖的跟沙說了聲掰掰。大概是有玩耍有累到,回家洗完澡後,上床就睡著了,呵呵,下次媽媽買了玩沙工具再帶你來玩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