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跨年夜那天我不小心經過歐舒丹,不小心看到蜂蜜節的商品,然後就不小心敗到了一張貴賓卡 (單次購物滿5000元,現場可立即使用貴賓卡折扣九折)。實在是因為蜂蜜節的味道實在太香甜,一聞到我就愛不釋手啊。本來也沒想要買到5000的,不過隨便一買就3000多,差了那1000多就有一張貴賓卡,以後也不知道哪時候有機會買到5000,所以就在12月底敗光了我一月份的叩打啦。(其實就是自己想花錢還解釋那麼多.... 一Q一)



就是這張可愛的蜜蜂傳單,讓我義無反顧的敗了下去。



讓我換到貴賓卡的這一堆。



蜂蜜節組合-身體乳與沐浴乳,把手上掛著黃色小熊的藍色包包是附贈的。



為了湊蜂蜜節贈品而另外又買了一瓶沐浴乳。



好香好甜的蜂蜜節淡香水,我現在每天都到處噴噴才出門,好愛好愛這個味道,似乎都快上癮啦。小熊磁鐵是贈品,另外還有一包乳木果油的日霜試用包,這一組是會員限購組,NT.900



綠茶沐浴膠,這味道我也很喜歡,淡淡的綠茶味,清清爽爽等著夏天用囉,這個是為了湊5000而買的。



歐舒丹明星商品-乳木果油護手霜大小各一,這也是為了湊5000,大的是一輪替我湊的,小的很適合隨身攜帶。



這是蜂蜜節商品買滿3000的贈品-卸妝乳,面霜和面膜。在結帳之前我想了半天,原本就是為了這組贈品而買的東西,結果後來在誠品喝咖啡的時候,才發現沒拿到這組贈品。這完全因為我自己白痴,蜂蜜節沒買到3000,大乳木果油護手霜卻買了兩條,走路走的累半死,又折返回新光三越去把大護手霜換成蜂蜜節沐浴膠+小護手霜,好不容易才到手的贈品啊。


這個敗家日記告訴我,男朋友還真難當,不但要陪女朋友逛街,還要幫女朋友湊額度,東西買錯了還要走個大老遠回去換,只為了一組小小的試用品,真是太辛苦了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