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竹子湖前往萬里亞尼克之前,要先報導一下我沒拍到的其他顏色海芋,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唷。


竹子湖的海芋田都是白色海芋,這是在路邊看到我沒看過的黃色海芋喔!!



更稀奇的還有紫色和紅色的海芋欸!! 



好啦,到亞尼克喝咖啡吃蛋糕囉!!這是亞尼克滴門口。



一輪和游小妹的拿鐵,牛奶味很重,喝的出來放了很多牛奶。



游小妹的提拉米蘇,裡面有泡酒的巧克力餅乾,好吃。



一輪的沙克,非常巧克力,他愛吃巧克力的人說不錯吃,嗯,這蛋糕不是我的食物。



遜弼的草莓塔,草莓很多,不過草苺不太甜。 遜弼配的是某種果茶(百香蝦米咚咚的,我

已經忘記了-Q-)。



我的亞尼克特調咖啡,上面黑黑的是焦糖啦,這杯咖啡比拿鐵的咖啡味重一些,單喝不錯,
不過配上我的焦糖慕斯(不小心選了兩樣都焦糖的。。。),就略甜了點。



我的焦糖慕斯,好吃好吃,不會很甜,而且濃濃的焦糖味,感覺好像在吃牛奶糖喔,不過我應該要配拿鐵才對,我點的太焦糖了。



總店的蛋糕沒有作盤飾,內湖店的有盤飾,好像多個20-30元吧,不過我覺得多加盤飾也蠻

值得的,因為內湖店的盤飾好好吃喔!! 


延伸閱讀 : 亞尼克內湖店食記 - [恭賀]游小妹生日快樂


又是吃飽喝足的離開亞尼克,我們要去基隆夜市抓娃娃囉!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