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每個禮拜吃大餐(尾牙、年夜飯、喜酒 x 2 x3...   好可怕),吃到整個人肥了一圈,
而最近天氣熱的像夏天到了,衣服穿的少了,肥油都跑出來啦!!!

正當心裡冒出減肥想法時,剛好給我看到公車上和電視上這個窈窕美帶子的廣告,馬上就心動了。

所以,清明節早上去爬完象山當做運動後,下午和一輪兩個無聊沒事的人,便跑去新光三越試用這個OSIM的新產品。

因為其實我的懶人減肥運動是有打算要買這東西,只是不想分期多付400(600X12),因為月底要去日本,又不想在這個月一次付清(6800),這樣的話去日本的血拼費用就少了一大筆。

掙扎了很久,後來是小姐提到用台新新光三越卡,可以分三期,只比一次付清多100(6900),啊。。。這實在是很誘惑的因素啊,牙一咬,狠了心,刷了。。。

接下來的日子在看CSI犯罪現場的時候,就一邊在電視前震我的肥油啦!!


試用心得:
  • 沒用過的部位剛開始使用的時候,會因為震動麻癢的不得了,小姐說是因為雜質還很多,所以會癢。不過用了兩天,肚子是有越來越不癢啦,昨天第一次用在小腿上,真是癢死我了,害我用完一直抓。小姐說三星期會見效,希望三星期後可以看到。
  • 因為這東西等於是按摩器,昨天用滑鼠用到頸肩後肌肉酸痛,索性拿來肩膀震一震,感覺還不錯。
  • 這儀器還可以加熱,用完會很熱,還會流汗,哈。。。懶人的運動。
  • 第一次回家用的時候,因為沒把接頭套好,才覺得奇怪怎麼每次震一震,時間還沒到接頭就會震到掉下來。後來才發現要把接頭用力的套上才不會掉。
  • 新產品有個塑膠怪味,希望用久一點就沒味道了,不然味道還蠻重的。


一輪說要幫我出一半的金額,呵呵呵呵。。。日本血拼的錢又有著落了。

圖片來源 : PCHOM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