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常大家都是在裝潢前已先做好功課,然後跟設計師講我們要什麼東西。不過,我們做功課的時間,剛好卡著我生產完坐月子的那段日子。所以我們等於一邊裝潢一邊做功課,時間很緊迫(因為翻新工程已在進行中,過完月子還在休產假的那段時間,我們又住在新竹,只能趁一輪沒上班的週末上台北),一整個就是累的要命。

所以等我開始做功課的時候,才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鄉村風格的裝潢,不過此時,工程幾乎已經進行到一半了。最後,能夠完成我的願望的地方,大概只剩玄關了。因此鄉村風的重要元素--壁紙,是一定要用在玄關的啦!


這就是我們挑的壁紙



設計師從他合作的廠商那裡拿了兩本壁紙來給我們挑,有喜歡的但並不是很滿意,因此我們原本是希望他再拿幾本過來給我們挑。後來他幹脆請我們直接去廠商店裡挑,那裡樣本比較多,順便還可以挑窗簾。

翻了好幾本,最後決定的是這張壁紙,小碎花(因為我們玄關處有個小裝飾欄杆,下面的牆面也要貼但是很小塊,花太大的話可能連一朵花都出不來),又有線條修飾(有古典的感覺),底是很淡的粉紅色,還不賴。

貼起來以後的玄關,人見人愛咧!可能跟身邊的人比較沒有弄這種鄉村風,初次見到才發現這樣的古典鄉村風(我自己定義的啦)也不錯啊!

要看整間的照片嗎?

等等~下一篇會看到一點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