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聲明,這。不。是。我。女。兒!!


Vivian是在美國大表哥的女兒,我從這小妞兒出生第二天起就看著她長大,這張照片是2005年表嫂帶她來參加我研究所畢業典禮時拍的,轉眼間,已經過了兩年了欸!!

這小妞去年也多了個弟弟,連照片都還沒看過欸!他們全家禮拜六早上要回來了,兩年不見,好期待喔!

聽去年回台灣的姑姑(小妞的阿嬤)說,這小妞現在超愛美的,出門要選衣服,不可以穿睡覺或是在家裡穿的衣服,她穿什麼阿嬤也得跟她穿一樣的(因為阿嬤是她的好朋友),很有主見的一個小妞。

不知道當了姊姊的Vivian,還記不記得我啊?

下面這張是我送Vivian一歲的生日禮物,現在她已經變很多囉!!


周末跟他們相會之後再來貼他們的照片囉!可愛的小鬼頭!

延伸閱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