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朋友都愛吃糖啊?! 我的小姪女Vivian跟我堂弟德德(Arthur),兩個小朋友真是愛吃糖欸!! 看看Vivian很專心的等著阿媽幫她切糖果, 不幫她切的話,再大塊的她都塞進去嘴裡, 嘴巴太小糖太大, 黏黏的口水會流的滿身都是咧!! @.@

大家如果注意一下小朋友輩份的話, 德德是Vivian的Uncle喔!! (Vivian是我表哥的小孩, Arthur是我叔叔的小孩,Vivian的爹是德德的表哥!! @.@ 你們懂我在說啥吧?!),不過我們每次跟Vivian說叫德德Uncle Arthur,德德都會很生氣 !! ^Q^ 這要等他長大才知道了,呵呵!!

因為德德是我們這一輩分裡面最小的一個,我很多表哥表姊都生小孩啦, 所以還有比德德還大的小朋友要叫他Uncle欸, 哈哈...等他暑假回台灣大概會氣瘋了猛喊"我才不是Uncle>o< "



其實Vivian不愛戴帽子,除非出去外面很冷的時候,她才會乖乖的不把帽子扯掉,這兩張是我跟她玩戴帽子遊戲的時候(我戴她扯 @o@),無意間拍到的,笑的很燦爛吧!!^o^
小女生真的有小女生的樣子捏,就是跟小男生不一樣欸,現在已經會跟我們撒嬌了....粉好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