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一定奇怪,Emily不是去年才結婚嗎,怎麼又在講求婚啦?唉唷,這次重點不是我啦,是最近身邊很多朋友要結婚了,而我聽到消息的第一個反應,一定是問男生:「有沒有求婚?」

問過好幾個人,才發現大家的反應實在是有趣極了。怎麼說呢?

通常男生的第一個反應都是「茄~~求什麼婚啊?幹嘛求婚啊~~」,非常滴不屑一顧、嗤之以鼻...,一付打死都不可能叫他求的樣子。

大部分男生反應都差不多,如果能躲能閃能賴皮的,一定會想辦法賴皮賴掉;賴不掉的(像我老公,有個嗆聲說"沒求婚不結婚"的老婆,不求不行啊!哈哈),只好花心思想個擄獲佳人芳心的求婚方式,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,問問佳人"WILL YOU MARRY ME?"。

而女生呢?大部分女生反應也都差不多,都會期待男生求婚,要是已經結婚了,而當初老公沒有求婚的,通常(不表示全部),女生雖然平常嘴巴上不說,但是心裡頭其實都會記住這件事,就是"你當年怎麼都沒跟我求婚啊???"不管結婚多久,老婆還是會記住的,像我老媽就是個好例子。

男生不想求婚應該是不好意思吧?我覺得應該是求婚像在演戲,叫男生求婚他們會害羞啦。可是啊,女生要的其實只是正式求婚那種慎重的感覺,沒有一定要鮮花與大餐來搭配求婚這件事啦。被求婚當下的那種驚喜,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啊!

真的要奉勸各位想求婚的男士,不管你有多麼不情願,為了你的未來幸福著想,求婚真的是一定要的啦!!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啊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