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:Belgrave搭蒸氣火車到Lakeside → 華洛克農莊 → 亞拉河畔 → E Gusto晚餐
→ 與朋友相會 → 澳網主場 → Brunetti 喝茶聊天


離開華洛克回到墨爾本市區也已經大概三四點了,導遊繼續帶我們做做市區觀光,看了美術館還有那支尖尖的文化中心。

↑ 維多利亞文化中心

↑ 墨爾本市區
ps. Sonia, 左上那個是什麼市場啊? 維多利亞嗎? 這個市場超大的,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收攤了,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手工紀念品喔,下次再介紹啦!(謎之聲:這個下一次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)其他幾張就是亞拉河畔的車站(Sonia, 這又是什麼車站?)和博物館囉。


在這裡,我們終於和Sonia碰面了。我選擇澳洲度蜜月的原因,其實,大約有40%是為了想來看看Sonia讀書的這個地方,長的是什麼樣子。因為想當年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,Sonia也趁著兩個工作交接的一段時間,到美國找了Emily一趟。當然,她也不全是為了我而去紐約的啦!Sonia陪著我和一輪,跟著我們的旅行團走了一小段,在等待進晚餐的餐廳吃飯之前的時間,還帶我們去吃那個台灣吃不到的金莎口味冰淇淋(金莎冰淇淋詳情請按這裡見Sonia的介紹)!

↑ 亞拉河畔
ps.下圖中圈起來那一尊,似乎是亞拉河畔的註冊商標。



等我們旅行團準備進入晚上的重頭戲-義大利餐廳E Gusto吃晚餐時,Sonia先回家吃自己,等我們整團吃完晚餐回旅館時,她再去旅館找我們出去。

要好好說說這一頓義大利餐,聽導遊說這頓晚餐的預算是澳幣50元(合約台幣1250),原本Sonia是要帶我們脫團去吃別的,可是聽到導遊安排我們吃這家的晚餐時,Sonia決定叫我們留下來吃這頓晚餐。

↑ 義大利餐廳E Gusto(http://www.egusto.com.au/)

前菜是義大利麵,很香不過很油 @@,我們選了牛排(配馬鈴薯泥)和海鮮(配燉飯)兩種主餐,牛排是厚厚外面包著培根的那種牛排,跟中午吃的大片牛排不同,醬汁主要是用巴沙米醋調製的,不過牛排比較失敗一點,牛排有點老,培根有點過焦,巴沙米醬汁吃不慣,或許這是義大利人的口味。

另一道海鮮燉飯比較好吃,新鮮干貝加大隻鮮蝦,口感濃郁的燉飯,味道很好,不過因為濃郁的燉飯,吃完以後,整個人好飽啊!

甜點可選提拉米蘇或冰沙(印象中是檸檬、桃子跟葡萄柚),不同於台灣類似奶酪的提拉米蘇口感,這裡的提拉米蘇比較類似我在美國吃到的口感,中間那層咖啡色的是泡過咖啡酒的濕軟蛋糕,上下夾層是馬斯卡彭起司,上灑了一層可可粉,軟趴趴溼答答的提拉米蘇,就是這個味道啦。冰沙就水果冰沙囉,不多做介紹了。

等我們回到飯店,Sonia就已經在飯店門口等我們了,搭上朋友Yen大哥(呃…我不知道哪個Yen? 顏or嚴?)的車,路上撿起還在路上的網友aki,我們先到墨爾本的中國城買一些婆婆託購的綿羊油護唇膏,以及要送給兩家人的羊毛衛生衣,還有一床羊毛被。其他如Jurlique護手霜及精油,早在我出發之前,已將採購清單email給Sonia,而她早在我抵達之前幫我大採購完啦。

中國城買完澳洲紀念品之後,他們陪我們到澳網的主場地參觀拍照,澳網欸,剛好這次台灣小將們也在這個場地大放異彩,能在此時在這裡拍照,超開心的。白天那兩張是我們坐在遊覽車上經過的時候拍的。不過主場門口那一仙雕像,到底是誰啊?

↑ 澳網主場

拍完澳網主場,我們到墨爾本小義大利區Brunetti喝茶吃餅乾,那個圈起來的心型餅乾,是我的最愛。其實這家店裝飾了很多網球,可惜我忘記拍啦。

↑ Brunetti


除了Sonia外,aki和Yen大哥都是第一次見面,不過透過無名,其實和aki感覺已經認識很久了,這是第一次和這個賢慧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(因為跟我妹一樣大)見面,我們三個女生聊到以前認識的過程是開心的不得了,真是不好意思無聊到旁邊的兩位男士了。愉快的聊了很久,不過夜已深,加上隔天一早又要早起趕飛機到布里斯本,結束快樂的一晚拍照留念,台灣再見囉!


謝謝三位相伴和我們一起共度的夜晚,讓我們比別的團員能看到多一點的墨爾本,感謝~~

你們回台灣要通知我欸~~


延伸閱讀:
◎ Sonia 【金莎冰淇淋
◎ aki 【有緣千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