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剛發表完"流浪告一段落"之後,待在總部工作的穩定日子過不到兩天,Emily又被指派出去流浪了好幾天,整天在捷運車站裡工作,一樣的早出晚歸,一樣的操勞。

不過,今天開始,我正式開始休假了,在之前整整一個月操勞工作之後,Emily整個人皮膚跟精神狀況都不像訂婚時那麼好,加上還有很多事情跟人需要聯絡與確定,兩個禮拜前跟上頭提出休假需求之後,我終於可以開始過點像人的生活囉!!

雖然還是有很多的事要做,或許期間也會接到公事上的電話,至少我的人沒有待在那個環境裡,不用真正的煩心,好好準備我的結婚,下禮拜結婚準備當人家的老婆去囉!!

最近沒有空回覆大家的留言,真是很抱歉,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的坐在電腦前玩耍,不過,有機會上網的時間,我都有好好的看大家的留言,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。

希望最近休假的日子,能有時間再多寫一些東西,好好的回覆大家的留言囉!

暫時先到這裡,準新娘子要去準備睡覺了!! ^__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