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有同事發起召集了我們一群人,提議要在聖誕節前夕最後一個工作天中午,來場交換聖誕禮物的小趴踢。中午一到,有同事分批前往"您真內行"的肯德基和"熱到家"的必勝客購買營養午餐,讓我們在交換禮物的時候,還可以一邊吃吃喝喝。

滿滿禮物的禮物桌,細心的同事已經在每個禮物上編好號碼還做了籤。猜猜哪一包是我抽到的?! 提示:很大包!!



每個人抽到禮物後,要跟提供禮物的人合照留念,然後再換提供禮物的人抽自己的禮物。
圖中這個是我抽到的。很大包吧?!大包的垃圾袋。 -o-
我們有創意的同事用垃圾袋裝了一堆廢報紙,我的禮物就藏在那堆廢報紙裡面。

哈哈...照片剪的剩禮物而已。


廢報紙裡到底藏了什麼捏?!
哈哈...一雙毛拖鞋,穿上後就好像我的腳一樣,只是腳指頭"好~大~隻",
還有擦奇怪顏色的指甲油,看了讓人很想痛踩那兩隻大拇指說。


那我買的禮物呢?欸。。。我忘了拍,等同事把照片傳來,我再來補吧。


第一次玩這種交換禮物的遊戲,大家是既緊張又興奮,拆開禮物又會碰到有些很尷尬的東西。
譬如說上面寫著"我是泡泡糖組合包"的多口味保險套,
還有一個大男生,抽到衛生棉包裝的"棉花糖",
還有特地去買內褲來當包裝紙的情侶杯組,
可以看見工程師們的搞怪創意啦,哈哈。
我整整笑了一個中午呢。 ^+++^

等同事把照片傳來之後,我再來補上面這些禮物的實景囉!!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