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上禮拜五我要跟老媽去找飯店訂位的負責人談一談,我們訂婚的宴客場地到底附些什麼佈置,順便去看看場地,拍個照片作紀錄,才好去請別人來做佈置。

前往飯店洽談之前,我準備了下面這份表格,上面列著許多項目與問題,覺得這樣到飯店以後,比較不會忘東忘西忘了問。除了一些該問的東西以外,我還上網找了我們訂的酒席"滿20桌"時,飯店會附贈的東西。不過因為我們"未滿20桌",還是得問問負責人不滿20桌的話,可以附些什麼東西。有興趣的請點下圖,連到大圖去看清楚吧。


整個詢問的過程其實還蠻快,主要就是我拿著表格問問題,然後整個場地看看,問些細節的問題,拍照紀錄一下就結束了。不過當我在四處拍照的時候,就聽到我媽在對負責訂位的小姐洗腦(這位謝小姐比我小1歲),叫她要趕快結婚,說什麼聽說明年週末的好日子很少,不然跟我一樣遇到29跟犯太歲,又得往後拖了。。。之類的東西。我只能說我媽真的是太熱心,人家結婚的事也要插嘴。 ◎_◎


基本上,飯店會附上滿20桌的所有佈置,除了過夜的套房和酒水費不包含在內(滿20桌的有一間蜜月套房可過夜,每桌送一瓶紅酒還有果汁免費暢飲),其他如收禮桌、主桌、所有賓客桌都有鮮花布置,因為會場在大門旁樓梯上來的2樓,樓梯的扶手會有滾紗裝飾,還有羅馬花柱乙座。另外如簽名綢、禮金簿和簽字筆,飯店也都會提供。(下圖的樓梯上去就是我的訂婚宴會廳囉)



這樣一來,依照目前的構想,我只要去找人家來在一樓做個氣球拱門(本來想說要在2樓,不過因為2樓的挑高不夠,訂位的謝小姐建議我們在一樓樓梯口做拱門),略略裝飾一下相片區跟放大相框架,每個桌子放兩個氣球,這樣應該就好囉,嗯,又是一樣工作結束,終於感覺越來越輕鬆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