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訂婚因為是女方主辦,請的客人主要是爸媽的朋友、我們的親戚,以及我的同事和部分同學,因為以他們的朋友為大宗,所以爸媽他們就攬下訂婚宴訂位的工作。

訂婚宴會場原本是預定在捷運永春站這邊剛開沒多久的彭園,可是因為我們桌數少(只有10桌左右),他們可提供的場地只有長型的場地,擺上10桌的話,中間的走道是呈現連續S型的狀態。不過因為之前打電話問過君悅飯店跟亞太會館,兩家飯店都已經沒有場地了(亞太有地下室的餐廳啦,不過老媽不要地下室),雖然在彭園下了訂金,但是老媽對這場地似乎一直不滿意。

某天下班當她經過光復南路上的國聯飯店,想說進去隨便問一下,哈,結果訂席人員一帶她去看完場地,她就打電話給正在下班途中的我,告訴我這裡的場地情形,她覺得國聯比彭園的長型場地好,想要換地點,問我覺得怎麼樣。

我是覺得國聯應是走精緻飯店的路線(我沒去過喔,只有在外面經過,就有這種感覺),而且這些場面都是做給長輩們看的,加上這地點一樣交通很方便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),爸媽兩個喜歡比較重要啦,所以當然是沒問題,老媽要辦就去辦啊。

不過彭園已經下訂了,那怎辦?爸媽的主意就是把訂金拿來請歸寧,不過歸寧只請兩桌,其實飯店是要把訂金沒收的,但在爸媽很有誠意的跟飯店訂席人員交涉之後,最後還是同意讓我們轉為歸寧訂席使用。

雖然場地是訂了,各位應該有發現一件事吧,就是從頭到尾我都沒出席飯店訂位的場面。因為老爸老媽他們非常興高采烈的去訂位,剛好都是我沒辦法去的時間(通常都是我還沒下班),所以就他們作主啦。可是啊,現在發現了一個問題,因為他們倆只負責“訂位”,所以飯店會送些什麼東西,似乎完全沒有談到。

會發現這點是因為老媽看到蔡依珊連勝文的會場佈置,說她都忘了要佈置這回事,於是叫我要去找人來佈置。但是,要開始準備去找廠商的我,問他們倆飯店會提供什麼佈置,竟然一問三不知。

好吧好吧,只好請老媽再去幫我約負責的訂席人員,請她再跟我去一趟,問清楚到底飯店會準備什麼,我才有個底可以去找佈置咩。

星期五要跟老媽去飯店問個清楚,詳情請待後續報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