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嘛...新的一年都過去了兩三天了,偶才來寫日記會不會有點沒效率?!
沒辦法,昨天又被拖到九點才到家,嘻嘻。。。不過大家應該習慣了吼。


跨年那兩天大家都在做什麼捏?我們做的事很無聊,就是到現場看101噴火啦。


不過12/31早上5:30,苦命的一輪還得起床上班,所以後來是等他中午下班,吃完飯睡了個午覺起來之後,才開始我們兩個的跨年活動。


無聊的兩個人坐公車到101,打算替一輪買條皮帶,不料一下車就看到101的大廳裡有棵三層樓高,好大棵的聖誕樹,難得帶腳架出來的我們(準備晚上拍101煙火用的),當然是對這超大聖誕樹猛拍了起來。



拍完照後在101逛了逛,找不到合意的皮帶,於是我們改變方向想說去逛逛新開的誠品旗艦店。結果從101到誠品的天橋上,看到麗滋餅乾(RITZ)當裝飾品的聖誕樹,超大的餅乾好可愛,當然二話不說,拍!!



前往誠品的路途真是崎嶇坎坷,
一不小心我們就逛起了新光三越A11,
又一不小心一輪看上了一條EDWIN的皮帶,
更一不小心,讓我看到歐舒丹可愛的蜂蜜節產品廣告立牌,
再一不小心,我當場得到了一張歐舒丹的貴賓卡。 >_<
誠品啊誠品,怎麼還沒到呢。
(ps.下次來補我買的歐舒丹蜂蜜節的東西 -Q-)


反正總而言之,在新光三越花光了這個月的"扣答"之後(月底還有一包紅色炸彈 T_T),後來總算有驚無險的到了誠品,東逛西逛,我的腳也痠了,於是就在5F兒童館的采豆咖啡,找了位子喝喝咖啡休息一下。我喝的招牌咖啡(Blend),嗯,還好,只能說不是我愛喝的那一種,不過不會再喝第二次。

不過有一個小姐做事恍神恍神的,拿隔壁桌的帳單跟我們算帳,要不是我英明睿智,想了一下為什麼一杯冰淇淋奶茶要NT.180,我們就白白被多收了NT.50。不過在這裡我又發現了一件跟歐舒丹有關的事,導致後來我們又跑回新光三越去,這件事把我的歐舒丹亮相的時候再來說吧。


提了一大袋很重的歐舒丹晃來晃去也不是個辦法,所以把我的歐舒丹和腳架託付給我們大樓警衛代為看管後,我們兩個就跑到饒河夜市吃晚餐溜。


我們沿路買了炸螃蟹和大腸包小腸到鴨肉羹的攤子上啃了起來,吃完之後閒逛看到抓娃娃機就來抓抓,不過,饒河街的抓娃娃都把爪子調的很鬆,不然就是爪子跑的位子有限制,玩了大概NT.40,沒抓到半隻。 @_@ 最後,在這裡印了我SNOOPY姓名貼紙,還有吃完陳董藥燉排骨之後,回101附近佔位子拍照囉!!


我們找的位子是松仁路上的國泰世華銀行前的廣場,11:00到的時候已經看到有幾隻腳架佔好位子了,於是我們兩個也趕緊找個好位子Standby囉!!


準備開始倒數計時。



砰!



砰砰!



砰砰砰!



砰砰砰砰!



砰砰砰砰砰!



最後的"BRAVIA BY SONY"



2006 First Kiss~ *^o^*


祝大家2006年新年快樂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