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武陵農場下山回家,必經的一個景點就是合歡山上的武嶺。(其實去的路上也有經過,不過太黑了,什麼都看不到而且我已經睡到爬不起來了@_@)。


從武嶺上往下可以看到很厚實的雲海。



我們去的那天有寒流來,車上的車外溫度計顯示當時室外只有3度,金價洗寡西郎(真的是冷死人)!!



到武嶺的時候,還可以看到對面山頭彎彎曲曲的山路,很詩意的景色。



我家一輪心裡是否想著"登高必自卑,行遠必自邇"?!



下了武嶺,沿路順著我們上山的反方向往埔里走,途中經過清境的青青草原,大伙找羊咩咩玩耍去!!



有個男生給了我一片吐司餵羊咩咩,他才正在跟我說要慢慢餵,不然羊會噎到的時候,這隻羊咩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把我手上的吐司一口吃掉。 -o-



玩完羊咩咩,沿路塞車塞到了埔里。
我們在埔里吃了晚餐後,便直奔朝馬搭車回家,回到台北都十一點囉。
武陵清境之旅終於結束。

=THE END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