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讓我們家的海洋風客浴出來露露臉(之前的文章見這裡),現在大致上弄好了,可以讓大家瞧瞧我們家的海洋風客浴啦!


海洋風客浴(從門口往內拍)


就是因為那條磁磚腰帶,現在整個客浴被我弄得整間藍色的,到處都是貝殼,哈哈。


海洋風客浴(從浴缸往外拍)



從浴缸往外拍另一邊的牆壁




牆上的海洋風裝飾



馬桶上的裝飾(這三個裝飾都是隔熱墊喔~哈哈)




我所能找到最接近海洋風的衛浴四件組,裝飾用的蠟燭也是海洋風,裡面有貝殼和海星唷!




衛生紙套,找不到海洋風,深藍色也算勉強搭啦!




藍色馬桶刷,哈哈哈,也要海洋風ㄟ




海洋風的重點!!鏡子

這是我上網買材料包,一輪做的鏡子,原本只是一塊方方正正,一點特色也沒有的鏡子,經過一輪的巧手,鏡子整個很美麗啊~~上面的海星貝殼都是真的喔,最外面一圈都是白色的海沙和真的貝殼,而且因為賣家寄包裹有問題,造成比較晚寄包裹給我,為了補償我,還多送我一包貝殼,所以我們的貝殼量是原本材料包的兩倍,很超值啊~,浴室真的是一整個海洋風啊~~~



慢慢的收東西,家裡終於慢慢的出現該有的樣子了,禮拜六會來裝電器櫃,等裝好之後,我們家的裝潢,差不多達到95%,再來就是還有兩個櫃子要買,接著就是佈置的漫漫長路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