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滿39週,目前為止,我...還沒有任何感覺,老妹天天打電話給我,我第一句話一定是跟她說:"我還沒生啦!" 好笑的是,昨天下午出去吃飯,一輪幫我背包包,所以我聽不到我的電話響,後來上車才發現老妹打了兩通電話來,結果我都沒接到,趕緊回電給她,告知她我還是老樣子,還沒生啦。

她一接我的電話後,果然回答我說:"打了兩通你沒接,就表示你去生啦!"

茄~是這樣說的嗎!

一輪和我最近天天問多多:"你到底哪時候要出來啊?" 我對一輪說,現在等待多多出來那天的這種心情,好像在等開獎一樣,很期待,可是完全沒頭緒,她到底想哪一天出來?

現在每天回家,搭電梯到六樓,再從六樓走樓梯到我家十樓,當作孕婦的運動啦,希望多多別讓媽媽痛太久啊,媽媽很努力的爬樓梯要生你唷。

現在沒感覺,只好繼續等待開獎,真不知道會開到哪一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