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6週,哇~,堂堂邁入當大肚媽媽的最後一個月了。今天上班時,客戶公司的人看到我(因為我上班是在客戶公司駐點),好幾個人都跟我說:"咦,你怎麼還沒去生?"或是"我以為你去生了耶~"

因為我肚子很早就大起來放了(七個月看起來就像九個月),後來這兩個月肚子其實沒大多少,只是因為"一。直。都。很。大",所以大家老是覺得我該生了。最後這一個月,會開始有點懷念,雖然懷孕多少有點不舒服,不過多多在肚子裡踢來踢去、滾來滾去的感覺,也只剩這一個月了。希望在最後這個月,能夠好好記住這種感覺。等到多多生出來,開始影響我們的生活,希望能夠在被她搞到火大的時候,想起懷孕期間,她跟我"合而為一"時,獨有的這種小小的互動,可以比較不生氣啊!

多多的胎位一直是正的,不過她很好玩,老是整個人窩在我肚子的右邊睡覺玩耍,導致我的大肚子整個往右邊歪,形狀很奇怪。昨天上班時,突然看到我的肚子好歪好歪,一時興起,用手把她整個人往中間推。呵呵呵,過沒兩下,就感覺她在裡面踢來踢去,是怎樣,小妞不爽嗎?哈哈哈,多多,你幹嘛一直整個人窩在右邊啦,這樣你馬麻的肚子長得很好笑欸。多多把拔雖然感受不到這種懷孕的特殊感覺,不過他在聽我形容我和多多之間的互動,他也覺得很好笑,很期待看到這小妞到底會是個怎樣的小朋友。

這兩個禮拜,懷孕的水腫已經輪到我的手啦,水腫除了兩隻腿腫得跟豬腿一樣,手掌無法用力,手指很痛,老公說握我的手感覺有變腫,因為以前手掌沒那麼胖。每天早上睡醒都有那種趴在桌上壓到手,手指整個麻掉沒辦法動的感覺。然後多多又常常頂到我的膀胱,頂到我整個人都快軟掉,才剛從廁所出來,馬上又想坐回去。這感覺還蠻煩的,尤其是睡覺前,才剛躺好又要爬起來,加上肚子太大活動不便,每次起來躺下,喘的跟什麼一樣,好累。不過,除此之外,我的精神一直都很好,整個人還是每天活蹦亂跳的(老公跟同事都說我怎麼可以每天都這麼快樂?呵呵),睡覺也睡的很好,除了三四點一定會起來上一次廁所,完全沒有孕婦睡不好的問題啊,哈哈。還有最近肚皮脫皮的厲害,感覺我快變成蛇了!

下禮拜就是聖誕節咧,雖然沒有信教,不過好喜歡聖誕節的氣氛,好可愛。不過很可惜今年的聖誕夜跟跨年夜,當天大家應該都要上班,這樣就少了一些樂趣了,而且我肚子太大也只能在家看電視過節啦~,不然人擠人,嚇死人囉!

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