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開始,我可以大聲的說:"我下個月就要生啦!!!"(<- 不知道有啥好得意的,-_-\\,白痴媽媽)

再過一個半月,就到預產期咧,現在是還沒開始緊張,等到要生的時候不知道會怎樣,是呆掉還是緊張到昏倒?哈哈!

這個禮拜多多把拔回新竹上課一個禮拜,所以我禮拜天起回娘家住。趁老公要回新竹,加上接下來的日子,不知道哪時候有時間回新竹,上個周末把多多的東西全部打包好,先讓多多拔載回新竹去,等著過年時,我和多多回家過年用。聽說新竹家裡的人看到東西都嚇了一跳,幹嘛帶那麼多東西回來,哈哈。沒辦法到時候我坐後半段的月子又帶多多,可沒有那麼多時間,自己出去買那些東西。

這禮拜還有禮拜三和禮拜五的晚上,兩場媽媽教室要上,禮拜六中午要產檢,禮拜六晚上提前慶祝娘家媽媽生日,禮拜天中午吃國中好友的歸寧宴,這禮拜好忙喔!!

肚子癢已經好了(發現肚子不要抹肥皂or沐浴乳就好了),耳鳴這兩天也沒出現了,真是莫名奇妙的耳鳴現象,鼻塞流鼻涕好多了(感覺有點感冒,不過就只有鼻塞倒是還能忍受)。現在可能是因為多多比較大吧,五分鐘內才剛連著上了兩次廁所,一站起來,又感覺到膀胱有一陣壓迫感,又想去找馬桶報到,可是我知道膀胱裡面已經沒東西啦,只好跟多多說:"你不要再壓我的氣球啦"。頻尿超麻煩的,一天到晚找廁所,五分鐘之內可能還會找兩次,吼,受不鳥。

嗯~先隨便記到這啦,其他的下禮拜再說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