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好,我是多多,初次見面,請多多指教!

這是禮拜六媽媽產檢時,醫生北北幫我拍的大頭照,可不可愛啊??

外婆聽說醫生北北有拍到我的大頭照,就忙著問媽媽說我像誰?結果外婆也說不出我現在看起來像誰,可是外公看了以後說,我的眼睛看起來還蠻大的。媽媽說現在照片還看不清楚,看不出來像誰啦,不過把拔說他覺得我跟媽媽還蠻像的。醫生北北說我腿算蠻長,媽媽聽了好開心,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(媽媽說:因為媽媽腿短咩-Q-)。

醫生北北說我已經1500g了,有點太大隻,叫媽媽水果不要再吃了(媽媽說:其實應該是少吃點有的沒的 -Q-)。結果媽媽下禮拜要帶我去吃一堆大餐ㄟ,她兩個禮拜後又要去被醫生北北笑了。

媽媽跟把拔每天晚上都有唱小星星給我聽,聽完以後我就會很開心的在媽媽肚子裡滾來滾去,把拔就會跟我說:"多多你要乖喔,媽媽要睡覺了!"唉唷,誰叫他們每次都摸到三更半夜才在睡覺前唱歌給我聽,害我聽完很高興很想玩耶。

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來這裡看我喔,再等我一陣子,我就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!

〔媽媽說〕

上禮拜六產檢拍到多多的臉了,好可愛,肉肉的北鼻臉,看的出來真的是個北鼻ㄟ,嘻嘻。多多有遺傳我跟一輪的高額頭,果然小孩不能偷生。

多多的頭圍已經到33週大小了,可是這小妞才31週而已,所以醫生叫我不要再吃水果啦,北鼻大太多。可是...可是...下禮拜有一堆聚餐,我完蛋了,除了大餐,我要來好好控制其他食物了。

禮拜六產檢完,帶著老妹去汐止Costco採買。汐止好事多人潮比內湖少很多,週末到內湖Costco簡直是自找罪受。開心的採買完,回到娘家,碰到多多的姨婆(我阿姨啦,以後要請她幫我帶多多)。她拿來好大一包北鼻的衣服(都是我表姊表哥小孩的恩典牌),還幫我洗好,而且,這一梯次還真的是只有北鼻穿的衣服喔,大概可以穿到一歲半了。小朋友會走路以後的衣服,她都還沒整理咧。挖,多多,你真是超幸福的,好省錢喔,以後有穿不完的衣服說!!


ps.

對啦,如果有人看不出來上面那張是北鼻臉的人,下面的圖解,有沒有讓你容易看一點?



[30w5d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