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為了新交接的程式煩得要命,沒有心情整理旅遊舊照片,加上一輪帶相機出差去,沒有相機拍新照片,翻到前陣子在新竹婆家拍的Snoopy,弄來給大家看看吧。


我們房間的櫃子,被我塞滿了Snoopy,不過這只是一部份,有些Snoopy還散落在娘家和我們自己家裡。

這個櫃子是預定要放電視機的地方,可以看到還有牽線在櫃子上。不過因為婆家比較少住,所以還沒去買電視,暫時先空著。


其實因為喜歡小狗,除了Snoopy,我還有一些茶犬的收集品,尤其我還寫過一篇小花的收集篇

那個...好運饅頭純粹是湊好玩的,哈哈!


四格的櫃子,已經被我擠滿了。


除了我會買Snoopy外,一輪去逛街最愛抓娃娃,有不少是他抓給我的,嘻嘻!

如果下次還有整理其他的,再來貼給大家看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