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Next Anniversary Ticker

記得上次那篇訂婚Logo裡面的代言人嗎?我說了他們會出現在三個地方,今天讓大家瞧瞧囉!


大家會看到的第1個地方:喜帖內頁。


喜帖內頁右邊是制式的格式,就是──“謹詹於中華民國 … XXX & OOO 敬邀”的內容,寫明了詳細人名地點與時間。左邊呢,就是我們塗鴉的地方啦,訂婚喜帖的文字跟圖片都是我自己弄的,還可以啦,只是大家都以為那兩仙是印刷廠找來的圖案,其實是我自己畫的。所以我都會特地告訴人家,這兩仙是我畫的耶!!看到人家露出欽佩的眼神,我心裡真是得意的不得了欸,哇哈哈。


還沒印上喜帖前,版面是這樣的。





再來,大家會看到這兩仙就是我們訂婚宴場地的樓梯口:迎賓牌。

文字是歌詞,圖案當然是一樣,不過迎賓牌是由我的場佈公司製作的,放在拱門旁邊,配上一些花瓣跟鮮花花束,挺可愛的。



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在各桌的桌上:桌卡。



這是我用彩色噴墨印表機印在黃色粉彩紙上,再剪下來折出來的,配上後面的花瓣跟蠟燭,感覺不錯吼~~



結婚時的代言人娃娃還有喜帖內頁的文字,會跟訂婚不一樣喔,結婚喜帖的內文是我家一輪寫的詩唷~~不過,照我忙的情形看來,大概年底完婚後,開始整理照片,才能公佈了啦,敬請期待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