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天訂婚了,身為準新娘子的人,對於當天的情形,完全在狀況外。
因為我那天只負責換衣服! 哈哈!




這全要謝謝我那群大學同學們,幫我和一輪控制整個流程與處理所有的大小事。
只能說,有你們真好!!




2006/10/28 [訂婚的前一天下午]

這天下午,我們兩個帶著工作人員們(大學同學們和我弟弟妹妹),先把我們的相本、30吋大相框、手工裝飾品(簽名筆、喜糖籃、謝卡夾、謝卡籃、桌卡)、送客人的小禮物、賓客要喝的酒送到國聯飯店去寄放。

除了先拿東西過去飯店,那天下午還要簽收兩百多盒的禮餅,試放投影片與音樂,與飯店服務人員確定最後的流程,反正就是一堆瑣碎的小事有待處理。

我和一輪經過10年的長跑,今年才決定把我們自己送入洞房,一路陪我們走過來的同學與弟弟妹妹,也跟我們一樣有著許多回憶,在我試播成長故事的同時,大家也跟著投影片一起回憶過往,配上輕快的小夫妻,看過投影片的人,很多都跟我說看得很感動,好幾個還說很想哭。哈哈,明明是弄成搞笑風格的投影片,怎麼會把大家搞哭捏?

檔案有61MB...想看的告訴我....再給連結去下載囉....http://www.badongo.net/file/1644975




2006/10/29 [訂婚當日]


早上7:50抵達國聯飯店,check-in後,攝影師跟新祕也差不多到了,開始化妝!!



換好第一套戴戒指的改良式紅旗袍。



我在樓上換裝的同時,男主角到了,我弟弟開門,收個紅包。


很認真的在擺桌上的十二禮。


端茶出場。


端甜茶給男主角。


端甜湯。


坐得正正得人疼。


交換戒指。


互訂終身。


未來婆婆幫我戴項鍊。


戴手鍊。


戴耳環。


丈人爸在後面幫未來女婿戴項鍊。


未來一家人。


禮成,來張大合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