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七夕,大家做了些什麼呢?我們很俗氣啦,兩個人去吃了情人節大餐。

婚前的最後一個七夕(閏七月不算啦),雖然要上班,為了慰勞上週末辛苦上班的一輪(雖然是他請客 ^Q^),Emily一下班,17:45就從內湖沿路塞車到林口找一輪吃飯,到林口都已經七點啦。

這家安可食家是一輪的同事推薦的,本來想說來吃簡餐就好,不過七夕這天,店家只賣情人節大餐,每位999,對最近減少食量的我來說,分量有點太多,可是沒辦法,店家沒準備其他的材料,只好硬著頭皮點了!

所幸還蠻好吃的,只是吃完之後真的太撐,吃完之後也快九點,怕沒車回台北,所以也不能混太晚。吃完飯,一輪就載我去等公車回台北。

可惜時間太短,無法好好的聊天,享受這最後的一個未婚七夕,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,不過我們的心裡都是滿滿的無法以言語表達的感覺,很高興能有對方的陪伴。

其他的菜色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囉!!

餐廳每桌送一朵紙玫瑰,點上一盞浮水蠟燭。



情人節大餐的菜單。



大門內側



紅色的是餐前特調雞尾酒,這杯調得不好喝溜。綠色的喝不出來什麼果汁,只知道有些柚子柳丁類的果汁在裡面。



開胃菜?味道是不錯,綠色的是菠菜sauce,紅色的是紅蘿蔔sauce,不過味道都被濃濃的大蒜味給蓋掉了,烤的半生的鮪魚下是燉飯,定位不太像開胃菜咧。







海鮮濃湯,普普。





用巴沙米醋調sauce的沙拉,對男生來說酸,對我而言剛好。





我的主菜,什錦海鮮。一尾明蝦加上兩片鱸魚,配上奶油風味的sauce以及一些巴沙米醋,不錯的搭配口味,底襯濃滑的馬鈴薯泥,不過我的胃已經快滿出來了,一片鱸魚是一輪吃的。



一輪的主菜,海鮮牛排。一尾明蝦加上一片煎得恰到好處的菲力,搭配牛排紅醬,好吃。



甜點與水果。心型的是蔓越莓慕斯,我只吃了一口,因為我快爆炸了。水果很讚,脆甜的水蜜桃,口感很好的櫻桃,跟一般餐廳的水果都是軟軟的口感大不相同。


飯後點心可搭配熱茶或咖啡。


餐廳大門。


安可食家 Encore Kitchen
http://www.encore-kitchen.com.tw/
台北縣林口鄉公園路399巷69號之1
電話:02-260077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