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底又有位好同事要離職了,趁著他最後一天上班的中午,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吃午餐歡送他囉。


同事挑了很隱密的波希米亞人餐廳。

我也說不上來這是什麼風格的裝潢,不過還好不像一般地下室的餐廳都有怪味,波希米亞在哪裡我也搞不太清楚,但這間餐廳的料理是屬於義大利式的口味。

(不知道同事願不願意曝光,所以照片作了處理)

調咖啡飲料的吧檯。


餐桌的玻璃下壓著很多客人的漫畫,還有雜誌的報導。主菜可配套餐、可單點,套餐比單點多了湯和麵包,兩者皆附有飲料一杯。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好了。

套餐的南瓜湯,因為我是單點,所以我沒喝這道湯,但同事喝完的評論是-『不知道該說這湯是甜的還鹹的』。這…哈哈!^^|


套餐的麵包。


這是我單點的羅勒鮭魚義大利麵,還不錯,本來只顧著講話沒吃,老闆還提醒我『趕快吃喔,麵會乾掉!』真體貼溜。。。


烤雞腿飯,這道我還蠻推薦的!我吃了一口,雞腿烤的很脆,而且還香香嫩嫩的,旁邊那好像是類似牛腩之類的配菜吧,有加巴沙米醋調味吧,味道很特別。


烤鴨胸飯,聽說有鴨賞的味道?


波希米亞牛肉飯,這道味道很特別,也是有巴沙米醋調味的感覺,還不錯啦。


愛爾蘭咖啡,一靠近就有濃濃的酒味。


卡布奇諾。


陽光普照,拿鐵的花式咖啡。


我的冰淇淋蘇打,香草冰淇淋的下面是有梅酒味的蘇打,味道還不錯,不過端來的時候冰淇淋流出來了,外觀醜醜的。


這是摩卡奇諾,上面是用巧克力醬畫的,這朵巧克力花超令人驚艷的,畫的好美喔。



[波希米亞人 Café La Bohème]
地址:北市長安西路76號B1(捷運台北車站華陰街出口,餐廳入口在長安東路後面的巷子裡面)
TEL:255004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