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尾牙吃完了,我蝦米獎也沒抽到,不過有別的同事抽到五萬請客唱歌,我厚臉皮給人家跟去了,還外帶個一輪,哈哈。 (路人甲:真是厚臉皮。 Emily:人家苦主都沒說話了,你叫啥叫。 -Q-)


我學弟被董事長抽到追加的3名5萬元,被我凹了,正在等他請客 ^+++^。


我個人只有哈哈獎(人人有獎),大潤X禮卷2000,看來是又要奉獻給我媽了 =口= 
希望只好寄託在年終獎金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嗯~~明天中午吃尾牙了,雖然是科技公司,


可是我們公司並沒有20000張股票或汽車等獎項,也沒有請明星來表演,


(每個部門派人表演,幸好我們專案太忙,輪不到我!!哈哈!)


還是希望能抽到第一特獎!!


從現在開始,使用念力默念一百次!!


" 我要中第一特獎 "


各位,祝我好運吧!!


^_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