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今天的晚餐,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把710cc的榛果咖啡跟6吋長的牛肉潛艇堡吃光了。呃~現在肚子好飽 @_@,後面那個甜點 (7-11裡類似布朗尼的東西) 暫時吃不下了。

你會覺得這樣很多嗎?!爲蝦米我要吃那麼多啊?!



昨天寫完費爾蒙特公園的遊記之後,用MSN通知一輪(myBF),想跟他分享星期天出去玩的快樂和看到的風景。今天早上一輪打電話來的時候,順口問了一下他是否看了遊記,他說,"大概看完了"。原本認為是因為他在上班不能仔細看,結果接著他又說,"你不就只是在描述你星期天做了什麼而已嗎?!" 我當場一愣,對啊,我寫出來的是星期天的流水帳呢。他覺得應該寫些評斷性的東西,我的寫法似乎有點無趣(他沒這樣說啦,這是我從他的話裡面翻譯的結果)。(我在想...他大概可能覺得要像這樣-> 當一放入口中,美味瞬間在口中迸發出來,令人難以忘懷...這樣子的吧?!)

後來想想,一輪說的其實也對,我的文章的確是篇篇都像流水帳-o-||,不過在承認這點的同時,內心也很鬱悶。我想到的是,要是我的Blog裡面沒有了照片,我的文章是不是就一無是處?!越想越悶,所以今晚決定化悲憤為食量,文章我看是沒得救了,乾脆救救我的胃。減肥,明天再說了。 >︿<


<8:15更新>
上圖看到的所有食物,現在已經全在我的肚子裡了,飽~~~~~ @_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