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按這裡看大地圖!!
地圖來源: http://www.sitesatlas.com/Maps/Maps/FL1.htm

去年暑假是我妹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暑假,因此我親愛的父母親大人就趁著這個機會,跑來美國探親加玩耍。在我們寒假回美國之前,我爹指定了他這次來想玩的地方:尼加拉瀑布(Niagra Falls)&佛羅里達(Florida)。所以我和我妹在父母親大人來之前的那個學期,除了課業之外,還要忙著上網張羅這些暑假的玩耍行程。

因為他們想去的地方太多,要是全部都自己張羅+開車,那我可能會掛掉。因為我妹不會開車,我爸雖然會開,可是變成我跟我爸得交換開車和看地圖,然後我還得安排行程跟讀資料,光是用想的,我都已經覺得累攤了!!所以我們就決定尼加拉瀑布跟團去玩,然後佛羅里達就是自由行。因為通常跟旅行團的行程都是走馬看花,樣樣都看了,但到了每個景點都是拍個照,證明到此一遊,頂多給你1個小時在觀光點附近看看,然後就換下一個景點。由於旅行團的行程很趕,所以在玩完很趕的尼加拉瀑布之旅後,我們就到佛羅里達自己慢慢玩了!! 尼加拉瀑布的遊記請容我日後再敘,我先聊聊我們的老老小小旅遊團到佛羅里達奧蘭多的玩耍遊記。

我在計畫這趟旅程的時候,實在是傷透了腦筋,因為佛羅里達可以玩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著名的景點有奧蘭多Orlando(就是這次我們行程的重點),邁阿密Miami, Key West(佛羅里達的最南端)等等,根據我媽來的時間(我媽總共來兩個禮拜,然後她要先回TW上班),實在玩不完所有的地方,而從奧蘭多開車到邁阿密要8個小時,邁阿密到Key west還要4-5小時,除了旅館要另外訂,因為我們的飛機是奧蘭多-紐華克的來回票,如果要開車下去,表示還要再開8小時車回來還車和搭飛機,光坐車就花掉很多時間了,加上我叔叔一家(叔嬸+我那5歲大的小堂弟) 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去,所以我決定以奧蘭多為這次旅遊的重點,帶著老老小小(上至61歲,下至5歲)去玩迪士尼和海洋世界,其他的景點實在是心有餘而時間不足,這趟行程只好放棄南佛羅里達,等以後有機會再玩了。

到奧蘭多一個禮拜的時間,除了迪士尼和海洋世界之外,我另外安排了一天甘迺迪太空中心,我安排這裡是因為覺得這是美國人到驕傲,加上這種太空梭的東西,別的地方看不到,所以我們老老小小7人團,也整車帶去看火箭太空梭。另外因為佛羅里達有名的觀光應該算是那長長的海灘,而來了佛羅里達要是只玩了那些人工樂園,我覺得很可惜,所以捏,行程中的一天去了離奧蘭多比較近的德多納海灘Daytona beach(偶自己亂翻譯的 =Q=)玩沙看海。結果到那裡被我媽唸了老半天, =.= 。因為她是那種避太陽唯恐不及的人,我還帶她去曬太陽;台灣就看的到海了,幹嘛她大老遠飛來美國,還帶她去看海 @.@, 吼~~~ 很難伺候捏=o=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