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住的這裡捏,還蠻大,基本上像住在農場裡,附近也是有不少座農場啦!
所以, 野生的小動物很多, 鹿是最常看到的, 反正每天很晩或很早都會看到鹿。
常常晚上下課回到家附近,就會看到一群笨鹿,衝回他們藏身的小林子裡去。
說他們笨呢,是因為太多頭亂跑被車撞s了,跟澳洲笨袋鼠一樣!

只要下雪,草被雪蓋住了.等到雪融化大概要1個多星期吧,
這些笨鹿就會餓的受不了, 然後就跑來我家前面,啃我家的柏樹!!
現在這些柏樹都被牠們啃的有腰身了, 只剩下中間的樹幹,
唉~~~不知道還長不長的出來啊?! *.*

其實就只有兩棵柏樹慘遭鹿吻,左邊那張是大門口左邊,正常應該長的像兩旁的樹,
可是圈起來的地方,就是被鹿啃的只剩樹幹了!!
中間跟右邊是同一棵, 可以看到什麼叫做有腰身的柏樹了吧?! @.@
ps. 點圖進去看大張的, 因為我這裡下載這些圖很慢, 所以我放小張的在文章裡。

去年下更多雪的時候,我還有拍到一整段他們在啃這幾棵樹的影片,不過沒地方放,
有機會再給你們看看他們啃樹的很認真的樣子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